close

11/9
由於昨天睡了將近12小時
所以早上起來腳已經沒有這麼痛了
把彈繃重新調整過後

吃過早餐
大家出發去~~

我們還是走在最後面
前兩公里還是一堆下坡加上有夠滑的樹根

讓我的另外一隻腳的腳掌還有腳踝都痛了起來

嚮導貓上將就問我們
是第一次爬山嗎???

我們回答當然

她說:看你們的裝備就知道  一個穿球鞋  一個穿軍靴 真利害

快走到出口時
雨下的更大了!!

最後我又是全身都濕了

經過3小時個車程
我們又回到了住的地方

終於可以洗澡了~還順便泡了個溫泉

晚上8點回到了新竹的家


後記

1.爬山裝備真的要齊全
看別人都沒有淋濕真的差很多
有穿登山鞋腳也不會痛

2.龜董問我還要不要跟他去爬山
我說OK阿

不過要是連續三次去爬都下雨的話   
那我就不再跟他去爬拉

補兩張別人在三叉山還有嘉明湖的照片

藍天   藍天   藍天
這才對ㄇㄟ


三叉山


嘉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gminid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