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慣例~在非常匆促下決定了這個行程
充分的展現恰吉團的效率
出席的人有  小弟司機我 阿龜 小B 阿寶 miyu
本來還擔心氣象報告說的下雨   看來又被唬了~~

前一天阿龜就先到我家住
8/30一大早
就買了我家這的30元便宜大飯糰來吃
也順便幫小B買了一份(大不大  問她就知道囉)

到了7點20
大家都上車了~~~我們就開心的往花東開車去囉

途中到了宜蘭  大家開始玩  推理遊戲(忘了是不是叫這名字)
這遊戲  真不是我擅長的  問題又想不出要問啥
別人問出來的線索    我又記不起來   冏RZ~~~
一整個就是在扣我的HP AP(精神力)~~~
早上11點   我們到了第一站  花蓮七星潭的柴魚博物館





由於裡面是不能照相的(我覺得裡面東西滿豐富的~有介紹柴魚怎麼做的~歷史是怎樣~還有一大堆與  魚字部有關的鬼字  幾乎都不會念  等等的~~)
來一張進去前的照片




看完了豐富的柴魚資訊
我們準備用走的去七星潭~~途中出現了  阿寶語錄  第一話   "蛤~七星潭不是一個湖阿"

看到了一家不錯的民宿



本來是要用走的拉~不過後來發現有點遠
再加上恰吉團的通病 

喜歡在日正當中  進行戶外活動

所以我們趕緊回去開我的小M

到了七星潭後  剛好12點  果然沒啥人在這







在迅速的照了幾張相後    我們決定先補個血
所以去了在花蓮市的公正包子

 


這包子可奇妙的勒~~~聽到阿寶他們女生都買5個或是6個
我跟阿龜想都沒想   就說買10個

一堆人在排隊~~~好不容易我們排到了
發現包子看起來比一般的大很多
雖然叫小籠包~~~可是看起來一點都不小

衡量一下因為熱都熱死了~~~又想喝思樂冰~~
所以我跟阿龜改成6個~~~

經過一翻等待~~終於拿到小籠包了~~~

啥~~一下就吃完了~~原因是   老闆放在那給我們看到的那籠
是剛蒸出來的
所以看起來  很大  很大

可是擺久了  就變小了~~~~OH MY GOD   所以最後有吃跟沒吃一樣
還是靠著女士們的救濟~~~免強填飽了肚子

在這我要發個牢騷~~那天停車的單子~~竟然要當場繳(我今天才發現)~~
不當場繳的話  可以用郵票  或是轉帳  匯款的方式匯款  ~~~~聽起來是很方便沒錯
問題是~~我停車費才10元~~
怎麼算都不划算!!!!!!  這是誰定的鳥規則阿!!!!他不知道花蓮很多外地人去旅遊嗎??????真是的

接下來我們就到東華大學
我把東華和東海搞混了~~~果然是沒吃飽~~~~

由於我一直在試我相機的白平衡  所以都沒聽到小B解釋  每棟建築物的名字
這就交給其他人補齊吧
我就附上幾張照片





證明一下是在東華~~



離開了東華  我們前往位於花蓮縣鳳林鄉  的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簡介請按我

中途出現了  第二個笑點  阿寶把新成公墓  看成一個景點  還問大家要不要去一下

停好小M後~~看到的就是兩個大昆蟲


介紹年輪的奧秘



接著來到了一個陳列  以前的舊東西
有唱片  林木用的工具  衣物  等等











還有以前明星的相片(好像是用畫的)





這張我很喜歡~~所以就放上來了~~~希望大家珍惜好山好水  別亂破壞



出來以後  看到兩個大木雕  看不懂是啥東西



接著看了很多木雕的作品~~可惜都不能拍照~~~~SORRY 拉

後來上面有一家咖啡廳~本來想說有低消  就不想進去
只在外面蓋個章



不過因為冷氣實在是冷到連紗窗關著  站在門口都可以感覺到
所以我就忍不住了  隨興的大家就同意進去補個HP囉~~
我們是坐在這張照片  窗戶這間的  唯一的一間和室裡面



不進去還好~一進去  我還真想躺下來睡覺勒
墊子軟  冷氣強~~~~  蘇胡拉  ~~~~



點了飲料後  阿龜多點了一個奶酥厚片   

      小B~~你還是入鏡拉  XD

在大家努力的補HP的同時~我們又再玩了  第二個推理遊戲

正當大家努力的在聯想  為啥  此湖無水草  這句提示的時候
阿龜~~~就是他
他說了一句讓大家嚇死的話   他說   這奶酥好厚阿~~~
我說阿龜阿  不想玩就說ㄇㄟ  這樣態度不專業了拉~~~~呵呵呵

補完HP後
出來看到一個鐵橋還有涼亭~



阿寶+miyu



再來就離開林田山  順路停下來照了個小花




接著在我們趕往玉里的途中  就過了北回歸線
當然要來照一下相囉



看到大家在借位  我也來試試看



天也迅速的黑了下來
我們為了要照23.5  還有 N23.5
出動了阿龜的神燈~~~~SB800~~
天全黑~沒有燈~只用了1/16的強度  就可以亮死人
一個字  屌~~直接攻頂  就是值得
等我在練強一點  D700+SB900在一起入手吧!!!!!!!!!!





離開了北回歸線
我們趕往玉里吃玉里麵
雖然才7點半  可是玉里街上已經沒啥人了
我們準備要問人  哪家的玉里麵比較好吃

阿寶語錄  第二話   在玉里麵店(這家後來問的時候  麵已經賣完了)家門前問 "請問哪裡有玉里麵"

最後找了一家  啥都賣的店(有賣飲料 玉里麵 冰 等等)  吃了玉里麵
不錯吃   第二天 我跟阿龜有再去那家麵賣完人最多的店  再吃一次玉里麵
只是  第一天  我吃乾  他吃濕(有湯的) 玉里麵
第二天  我吃濕的  他吃乾的  玉里麵
所以湯頭無法比較XD   只是我們都覺得  第一天的  味道比較香~~~

在這我又要抱怨一下 
清心福全~~~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都喝  烏龍綠  全糖全冰
在玉里看到清心的時候  很高興的跑去點了一杯   烏龍綠  全糖全冰
還發現  比台北少5元  這下更爽
不過就只爽到  吸管插進去的那一剎那~~~~~~~
怎麼沒味道~~沒有甜味~~~明明點全糖  竟然跟沒有一樣  該不會是因為少5元吧
就這樣
我喝了我覺得最難喝的清心飲料~~~~

到了民宿 (名字叫金XX)
我們依照之前九份的慣例~~~玩抽鬼排決定洗澡的順序

真搞不懂  阿龜  你是我同學嗎????  最後你第一名就算了

但是也沒必要
給我的牌不但有鬼牌  而且  一張都消不掉~
害我拿了這麼多牌~~~XD

最後竟然是兩個同一天生日的人    ME AND 阿寶

一人兩張  一人一張  瘋狂互抽了  快10次
才由我取得最後一名的  名次~~~~~~XD

不過還是感謝阿寶  讓我先洗  因為她怕她洗太久
真是感謝

一瞬間  我們就仆街了
大家在關燈後~~瞬間睡著~~~~

現在9/3 凌晨2點32分~~我終於完成我人生中的第一篇遊記的DAY1
先去睡覺拉~~
剩下的明天再補齊

還有這是我的相簿
請多多捧場囉~~~~~~

我是邱少的相簿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gminid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