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寫遊記囉~~~ 六十石山金針花遊記 DAY2

天亮囉!!!! 話說大家好像都很早就醒了只事一直躺著賴床 XD ~~~
早知道就早點起來我們還可以更早看到金針花哩

今天依舊是個好天氣~~
我覺得花蓮的山線比海線漂亮一路上在玉里 覺得旁邊的田都綠得不像話
先來個民宿外面的田地~~ 早晨的露水都還在葉子上面哩........






吃過好吃的早餐後
我們就往六十石山出發去~~~~

中間當然是聽著我的ASUS秘書  不停的提醒我 

請依限速小心駕駛  請依限速小心駕駛 請依限速小心駕駛  請依限速小心駕駛

後來到了一條路~小秘書叫我們轉彎
不過這時出現了  機會 命運  兩種選擇!!!!!

小秘書說左轉  再3公里就可以到達  六十石山的忘憂亭
但是左轉的路口上面寫說     此路無法到達  六十石山!!!!!

我們還是左轉了!!

不過後來因為路真的小的可怕~~我們最後還是  在超小的路上  迴轉!!

下山~~~(心中OS  :    小秘書阿  不是我不想相信妳!!  是真的路太小了~~雖然我才剛更新你的圖資  不過要是路斷了  妳沒更新到  那我就慘了!!!!)

往前走後  問了一下加油站的大嬸路後

我們繼續往前  終於看到  斗大的牌子  寫著往六十石山的金針花園區

這條路就大多了!!!  不過比較遠  大概要上山8KM  爬高800M

途中每往下看  大家都是  哇哇哇  的驚嘆聲  (我想我應該叫最多次吧XD)

經過了一翻的折騰
我們終於到了!!!  果然漂亮~~





真的就像一幅畫一樣!!沒想到台灣  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後來就是開始爬山  邊爬邊拍照!!!   一樣   大太陽下  進行這樣的運動
我因為亂走
所以全身都沾滿了  金針花的花粉
不過回家後發現都不見了!!!真神奇~~~~

途中  發現山的另一頭  起霧了  一邊藍天  一邊起霧
所以就衝下去補了幾張



miyu & 阿寶  找了兩朵金針花
miyu放很久都放不上耳朵  所以就用拿的囉



昨天既然有比愛心
我們雙人組當然要登場一下囉
阿寶說  心中有愛  才能比的這麼好
虧我掩飾的這麼好  竟然在比愛心中  露了餡   



當然要來個團體愛心照





看起來好像還真的事我跟阿龜的愛心比較好看!!!!

好吧  誰叫我們心中有愛~~~  前一天在北回歸線  擺愛心POSE的時候 
跟阿龜  手碰手  還真是詭異的感覺阿!!!!!!

來個  2008.8.31



後來離開這裡的時候
有兩個男生  請我們幫忙拍照

小B說他們看起來就是GAY的樣子 
阿龜還說  叫他們比愛心就知道了!!!!!!
阿龜阿  有這麼急著要讓大家知道我們的關係嗎 

不過既然我們這麼會擺  以後到每個地方都來擺一下好了!!!!!!!!     ╮(-_-)╭



剛剛寫著寫著突然覺得肚子很餓
想到我同學  前幾天丟了兩包  康師傅的泡麵給我
二話不說  馬上找出來

結果發現  麵好少
有圖有真相  
剖面圖


俯視圖



這是哪一國的麵阿~~~~~

想說冰個小飲料來喝
打開房東隨便找來的鳥冰箱(年紀搞不好有10年了哩)

冷凍的地方  腫起來了~~~
不知道繼續下去會不會整個冰箱都是 


題外話扯完~~


繼續寫遊記!!!!! 

miyu說她面對鏡頭就像被梅杜莎射線打到一樣

補兩張側拍好了~~應該沒有被打到吧






六十石山的由來



後來我們看到有一家店家裡面放的明信片
有個蓄水池拍得很漂亮

當然要去一下拉

既然是熱門的地方  當然也是一堆人在那取景



人手一隻小白   好像是只要集滿小7的點數就可以換一樣
大家都有!!!

終於等到沒有人了!!!趕快補一張

  這張沒轉CPL  上一張有轉

採金針的 婆婆    今天才知道  原來吃的金針是吃沒有開花的
開了就不能吃了 




又到了補HP的時間了
當然要金針花大餐!!!我是最不挑食的人了



不錯吃!!!
又便宜   5個人才吃600多元而已!!!


補完後就下山囉!!!  往羅山瀑布移動中

到了FINAL STAGE了  準備在此將HP一次用完

因為要走很多的樓梯





看照片就知道  還是正中午的時候
老天爺總是這麼賞臉
給了我們兩天大晴天!!!!!!

看到了超大的蜘蛛
大家因為不想看這噁心的東西  所以沒人等我

   

用我的MACRO鏡來張近拍好了



後來因為有大石頭掉下來
擋住了往羅山瀑布的路
所以只能遠遠的觀看啦~~真是可惜



走回入口
有很多人在玩水還有烤肉~~

泡腳二人組






後來發現了這個好地方~~所以就衝下去拍照  也是因為拍這個點  又害我  小中暑




看來真的需要個減光鏡 

之後我們準備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由於我很懷念一個遊戲  就是大家輪流數數字   數到有3在裡面的數字 還有是3的倍數的數字  就要拍手

因為大家都有點想睡覺
所以就開始玩這個提神的遊戲

不玩還好~~~一玩真是太好玩了!!!!這個比推理遊戲適合我

途中  阿寶   又被新城公墓給騙一次      真是太好笑了

經過花蓮的麥當勞  當然要挑戰一下新出的雙層大漢堡



大的不像話  完全不知道要從哪裡咬下去


此圖就要解釋一下了~~
由於阿寶喜歡在吃薯條的時候  配置她的特殊醬料     番茄醬+胡椒鹽
由於賣相不佳
所以沒有被miyu注意到   就在講話的同時
把薯條盒蓋了上去
誰也沒發現

主人阿寶終於說話~~~~~   很順的接了  阿寶語錄  第三話 "而且妳壓到我的特殊醬料了"

這句話足足讓miyu笑到喘不過氣來!!!!



回程的時候
我的HP就像中毒扣寫扣到1的時候一樣
一直扣  但是又不會掛

就這樣非常的疲憊開著小M
在要進蘇花前

大家下車上個洗手間後   換阿龜開車

他應該期待很久了吧!!!

本來想要好好的補個眠!!

沒想到阿龜  利用他獨特的技術  讓大家都醒了起來~~~

連我都不自覺得抓著手把         此時的照片  就交給miyu來補吧

為了照這個景象   miyu的小O  閃光燈  不停的閃  閃閃閃閃閃閃閃~~~~

閃到  阿寶都說    "妳別再閃了  眼睛都快瞎了~~~好像去夜店被警察抓到一樣"~~~~


我說阿龜阿  你想要利用轉彎     讓這麼重的雙層喀啦雞腿堡從副駕駛座的上面   滾到你那邊的話
我想滾過去的同時   我們應該也滾到山下了吧


經過了一陣的彎道賽車室的開法  我們平安的到了蘇澳
就用這張夜景   為這次的出遊   畫個小句點吧~~~~~~  

謝謝大家的隨興  m(_ _)m    才能輕鬆又快樂的一起出遊    ^o^y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gminid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