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 我到了乾媽家
老爸老媽正在跟乾爸講著話
我只是靜靜的坐著
看著乾媽的照片
回想著許多事情

想到每次不管多久沒見到乾媽
她看到我總是笑容滿面的說
兒子阿 兒子阿
快快 最近有沒有怎樣阿~~學校還ok嗎
哪時候要結婚阿~~~乾媽要做大位喔!!!!!!! 充滿關心的話 等等
腦海中這句兒子阿 兒子阿 圍繞著我
我掉下了眼淚

姐姐說 別難過
說當我考上研究所的時候
乾媽是多麼的高興
當聽到我快要結婚的時候
是多麼的高興

乾媽一定不希望我們為她難過
叫我要開心點
我點點了頭

回了話
說我好後悔
好後悔沒有多陪乾媽
一切的一切
現在都來不急了

乾媽
我好想妳~妳放心的走吧
乾爸我會照顧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gminid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