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當我跟我們課裡的同事
快樂的參加著研討會
下午還去台中鼎王瘋狂吃鴨血的時候

這天8/27
對我來說 以前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若一切如計畫
現在就9年了~~~

我一直想淡忘這個日子~~~~~一直一直

沒想到
從五月開始不停的在加護病房 普通病房之間
與死神搏鬥的乾媽
在今天8/27早上走了

整個晚上
腦中的回憶一直浮現起來....只有後悔吧
後悔因為乾姐都在國外唸書
自己沒有盡到兒子的責任常去看乾媽
沒有常去關心乾媽
所以才會再知道的時候
已經這麼嚴重了~~~~~~~~~
記得乾媽說 我結婚要做大坐
因為我是她的寶貝兒子
現在都來不急了~~~~~~~~~~

乾媽熱愛教書
為了教書 可以不睡覺 為了學生的進度
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
每個學生都看做自己的小孩
盡心盡力的去照顧

不過這樣真的好嗎
也許乾媽過的很快樂

但是乾爸的感受呢? 看到現在的乾爸 我心如刀割

記得前一陣子看到一篇文章

愛一個人是給她她需要的
不是給她我想要的
因為我想到的不一定是她想要的
要把她的需要當作自己的責任

這句我我謹記在心~~~~~

但是這是的對嗎?????????
乾爸給了乾媽最想要的快樂

有所謂的平衡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gminid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