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人生中可以有無數次的第一次

第一次交女朋友
第一次考試100分
第一次迷路
第一次。。。。。

在這一年擁有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愛上拍照
第一次發現台灣這麼美
第一次騎小折200KM
第一次小折騎上宇老
很多第一次

這次的第一次是  

第一次爬3000M以上的山
第一次爬百嶽
第一次連續爬山15HR

正題

今天11/6號
在新竹等野訊的夥伴經過新竹的時候順便載我

我可是5點就先回家準備

沒想到因為遇上了圍城

遊覽車在建國北路上瘋狂的塞車~~
我上車的時候已經快九點了


經過了許久

我們出現在高雄縣的甲仙鄉

過了路上最後的小7,已經是凌晨1點了

詭異的是
大家肚子都不餓嗎

只有我一個人買了一個貝果+兩個茶葉蛋+檸檬紅茶

總是要吃飽才能睡覺ㄇㄟ

2點多我們到了住宿的地方!!!

二話不說  吃完八寶粥睡覺去


早上7點起床~~吃過早餐後準備出發拉!!!
從住宿的地方到向陽登山口
還有將近3個小時的車程

住的地方!!除了熱水很不熱以外
其他還可以接受



龜董睡得正香甜


中途天池附近休息一下
天氣不錯

在這裡遇到一個車友~~從台北坐高鐵到台南 騎到這裡
他說要騎到台東
 

車外的景色無時無刻都是如此的壯麗
我們的遊覽車幾乎是沿著山壁行進著
遊覽車司機大哥技術一級棒的
山後面是大海喔!!!


早上11點10分
終於到了向陽國森林遊樂園

等等~~你沒看錯
他是說遊樂園!!!
不過路線我是覺得最好是遊樂區啦 這麼硬


我的背包
比我的小T還重
差不多15KG吧
也沒裝甚麼東西~~竟然重成這樣
此時的天氣還可以讓我穿短袖
  

藍天!!!
也是登山中唯一的藍天   
之後就是這樣

 

全副武裝的龜董
外套就7K

 

登山口的路牌
從此登山口到嘉明湖總共14。2KM

整個的路線為


第一天  登山口到向陽山屋  4。3KM
第二天  山屋到嘉明湖避難小屋4。1KM 避難小屋到三叉山3。8KM 三叉山到嘉明湖1KM
第三天  向陽山屋回登山口  4。3KM

所以三天總共走了28。4KM的山路  其中 第二天的15小時走了19。8KM的山路

第一天的天氣非常好  
天很藍  樹很綠
 

中午休息
吃麵包補充體力
離嘉明湖還有10。9KM


接下來的山路就越來越陡
不過在歷經第二天的向陽大崩壁以後
這個根本不算什麼

由於阿龜都走在我前面
所以我的照片有一堆他都會出現在某個角落


爬山就是一直爬
 

歷經了3個小時
我們到了向陽山屋
全部的木材都是用直升機空運上去的
所以大家要好好的珍惜





第一天因為背包沒有橋對位置
讓我非常的累

才到山屋
我就先睡了兩個小時補眠

中間醒來發現旁邊的龜董不見了
本來想起來的

無奈身體動不了啦~~HP紅血
瞬間又昏睡過去了

據龜董口述
只有我一人在睡覺~~~

是怎樣
大家都不累阿!!!

有兩個12歲的小朋友也跟著爸爸來爬
真是厲害

吃飯前整理包包
發現因為壓力的變化

食物的包裝都腫起來囉
變的圓圓胖胖的



晚餐吃8菜一湯吧
山友真強

把大家需要的食物都提前背上去了!

吃飽後因為明天凌晨2點要起床        
所以就早早睡覺

此時的我還不知道有災難要來臨了~~

明天分曉
看魔王最後兩回去~~

To Be Continue~~~~~~~~~~~~~~~

相簿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gminid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