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從台北下來!!!
多虧晴天娃娃 vay天氣好的不像話

順利的到達了桃源仙谷



在入口大家來一張合照吧
新成員   王孝倫~~~
固定班底   我 阿龜 TOM 阿寶 小vay miyu


剛入園的聚寶石


像螃蟹的石頭
   

因為覺得黃金楓在園區的很上面
所以我們的策略是
先衝到黃金楓的地方

最後在下來逛剩下的地方

不過可惜的是  園區後半段的路線 
都沒有標得很清楚

我最常看到的就是  挑戰級路線  達人級路線  親子級路線
搞得像去爬山健行一樣

楓葉不多  有點失望

好不容易看到的楓葉區
 





龜董照的
覺得照的很棒  所以就借來用用




招牌動作 



休息遇到的人所帶的狗
只有一句話  狗跟男主人好像喔
真的
可惜我沒有圖~~~讓有的人PO一下巴
 

我被偷拍了



園區花海的照片



    


小O+miyu
  

即將變成阿寶的相機
阿寶+D40
很專業的樣子!!!


小黑+D80

很可愛的花  不過我沒記叫啥名字



今天在山區竟然可以有藍天
小vay VS 阿龜   小vay獲勝



結束了桃源仙谷
我們跑去新竹的17公里海岸
很多人在放風箏  還不錯

          

 




後來去吃的海鮮~~我是覺得不錯吃拉
阿龜說還好
請原諒我沒放照片上來
因為我自己覺得照的很爛!!! 

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gminid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