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腳踏行後

今天睡到下午   腿沒有很酸
不過屁股到是滿痛的

吃了中餐後
下午開車去找阿龜  準備換機車  衝去象山拍夜景

因為小黑要上班到4點
所以我們3點就先去佔位子

到了信義區  走莊敬路  再從吳興街進去  就可以看到登山口

小黑有說要爬一點山  想說應該還OK  

結果看到差點暈倒                 有夠陡   看到腿就軟




還好我在上山前  有先喝罐  蠻牛2  直接把HP灌到滿  再加一條備份血條 

爬阿爬  越來越陡  我們越來越喘  






四獸山步道



快仆街的阿龜



爬到標高600公尺  終於看到象山的石頭拉



到了六巨石後  馬上看了一顆石頭  就爬上去站位子拉  阿龜那顆石頭  本來剩下要留給小黑的
結果小黑說
太累了  跳不過去  所以就讓給其他人囉



只能說為了照相  大家真的都很熱血 

隨著時間越接近傍晚  人越來越多拉    左下角那顆我有爬上去看過   站起來就有點可怕  所以我就放棄那顆石頭




夕陽的台北市



美麗的101



天黑後的101

   


下山後  我們到吳興街吃飯
牛肉麵的湯頭很特別   水餃也很好吃   又很便宜  真蘇胡 


最後經過一翻摩托車的震阿震
我回到了阿龜家

最後比預計12點到新竹  早了2個多小時

所以就趕緊補遊記拉!!!!


詳細的照片都在相簿囉

我是相簿請點我

先去睡覺!!明天還跟同事約好要騎腳踏車上班  希望別鐵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gminid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