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就前往一樣是在海報上看到的賞櫻點-「岸和田城」
 
位在岸和田市裡面,可以南海電鐵到「蛸地藏」或是「岸和田」站下車,
 
出來車站,總是要看一下地圖,了解我們在哪裡,接下來就拿出IPAD看著地圖走就可以了





 
 
過馬路後會經過商店街,









在這拍這小東西的時候,遇到一個奇妙的大叔


 


 
他就一直跟我講話,然後問我要去哪裡,就說要帶我們去岸和田城,好吧~
 
既然他一直跟著我要帶我去,所以我就跟著走,一路上就跟我介紹一下


 
 
 
例如哪邊市市役所,哪家店是他修腳他車的地方,哪邊是高中等等
 


 
邊走邊拍也花了15分鐘,就到了岸和田城






 
 
很小的一個城,有護城河圍繞著,
















河邊種著櫻花還有柳樹

沿著護城河有小吃攤,還有一些跳蚤市場


 

 
 
晃了一圈以後就往城裡面走,





 
 
小小的城堡配上前面的石頭八卦陣




 



出口出來也是有小攤販可以逛,逛了1小時,











大叔還是跟著我






 
 
接下來說問我有沒有空,要帶我去看個東西,一直推不掉的情況下,
 
就跟他去到這間寫著「幸福的科學」的建築物,怪怪的就是了
 
進去後很像那種推廣一些有的沒有的宗教信仰的地方
 
我還很害怕裡面有沒有啥東西會把我弄昏趁機劫財之類的@@
 



 
待了幾分鐘就藉故還要趕車,趕緊閃人~~~
 
結束的今天白天的行程!!
 
準備回家收東西去京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gminid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