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就要挑戰拉!

回顧最近兩個月~小T不停的在維修
一下子內變油封條斷掉
一下子變速不順
一下子爆胎
一下子內變掛掉

從環島回來就是一直修阿修
反正我看開了XD~~~


這次老闆又說好了

抱著相信老闆~
決定還是騎小T去挑戰吧!!


網友的高度圖
mobile01-b070c19c58567a926630abd17cf65a56.jpg 

活動路線:台北市政府→基隆路→羅斯福路→北新路→坪林→宜蘭縣→礁溪→三角貂折返→礁溪→

          宜蘭縣→坪林→北新路→羅斯福路→基隆路→台北市政府



對我來說路線應該算還好~不過也滿久沒有騎這麼多山路
再加上也許小T騎到一半會掛掉

這樣我就只剩下53/26的齒比可以用
到時候爬北宜一定爬的爽歪歪
剩下就要靠我的雙腿拉!!!


但是沒關係~人生就是要挑戰
我是跟我自己比賽
我喜歡那種完成比賽後的感覺
反正我自己開心就好了

 

周六應該是會下雨
沒差~我鞋套都準備好了~
只要鞋子不濕
其他就讓它淋雨吧!!!
6點出發~限時13個半小時

希望可以10小時就騎完~


反正最近心情不怎麼好!很無力
也很無奈~
但是人總是要學會看開點!有緣份就有!沒有就沒有

去習慣吧~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gminid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