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輕鬆的一天,中午吃完鍋大爺

下午請了個3小時的假,上台北送小T回原廠維修

因為參加了【搶救小鐵大作戰】的活動,得到了4張今天晚上Tizzy Bac在StarBucks舉辦的小型LIVE的票

我是Tizzy Bac維基百科

為啥突然會想去哩~~~

這就要感謝同事阿關~因為她推薦的!

聽Tizzy Bac配著下酒菜加上酒
簡直嗨到不行!!

就這樣莫名的愛上了Tizzy Bac~~

再來要感謝miyu
因為她很早就看到這個活動
所以我們才有機會拿到票

當天也可以在StarBucks的網站上登記後
一張票250元!!


只是我們是用部落格的方式
所以送了4張!!

帶了個跟屁蟲阿關~我們就一起去聽了

6點多就有人在排隊了
DSC_2252.jpg

到了8點的時候~人又更多了
DSC_2263.jpg

爆表可愛的miyu
DSC_2267.jpg

進到StarBucks後
我們的位置是在前面的貴賓區(真爽!!)
好處是可以靠很近看!壞處就是太近了~~~我很難照相
DSC_2294.jpg

今日歌單
鐵之貝克
Dear baby, where is my wing
安東尼
Shall We Dance
You'll see
For the Way I Live
最後告解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
鞋貓夫人,Madame!


主唱兼鍵盤手
惠婷
DSC_2320.jpg 

DSC_2337.jpg



右邊  貝斯手  哲毓
左邊  鼓手     前源

DSC_2329.jpg



DSC_2323.jpg

DSC_2355.jpg


第一次這麼近的聽LIVE
雖然只有短短的1小時
但是感覺真的很棒~~
他們的歌一整個和我的味
講話也很好笑~跟張懸一樣
DSC_2324.jpg

最後才想到今天miyu穿的爆正的
在捷運站看到的時候
飯差點噴出來!!!!

雖然這個拍照地點我很覺得很鳥(中山堂的地下停車場)
我竟然忘記在漂亮一點的地方照ORZ

DSC_2399.jpg


Tizzy Bac小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gminid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