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照相照太晚了

一切都沒有照計畫走

 

回到家都8點了~今天又走這麼多路~
所以決定先睡覺
早上在起來騎回新竹!!!


3點40鬧鐘響起!!起床去!!

4點10分開始騎!!果然台一線好騎多了~距離也短多了

只是桃園人都很早起~不到五點路上已經有點多車
真不知道他們要去哪

看著距離家裡的公里數顯示56KM~~

還真覺得有這麼近嗎??

雖然在新豐的時候GPS叫我走山路
我沒有走!!

原因是  前面就是長下坡~~傻子才去爬山吧

這樣大概多了10KM左右~~

不過最後跟預期的一樣

在7點前到家~~

騎了2小時40分鐘~~均速26.5KM/H

也許在別人眼中我這樣騎車是很白癡的!!
不過我想這就是我喜歡騎車的表現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最快樂的~~

離300KM越來越近了~~要再加油囉

 

高度圖
2.jpg

 GOOGLE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gminid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