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終於完成了環島的夢想

在此先感謝老爸老媽准許我在大過年不在家裡
還騎小T去環島

一路上老爸老媽的朋友幫了許多忙 煮了豐盛的晚餐 還提供了住宿
老爸老媽還不放心順便也來屏東麟洛 港仔看我
有開明的父母我想我是滿足的

7天一轉眼就過了

在此感謝阿仁 rock的陪伴
沒有你們的幫忙與陪伴我也無法一個人完成

先附上一張環島軌跡圖
北至台灣最北端的石門
南至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
還到了壽卡簽名

這1204KM都是用我的雙腳還有小T完成的~~~

 

純路徑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含照片路徑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gminid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