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以後要睡飽才能騎卡達車~~
沒睡飽吃再多的果凍都沒用

今天為了要現場報名!
在只睡不到1小時的情況下

就新竹直攻苗栗農工
46KM

早上5點15分我就到了~還比工作人員早到
苗栗的早晨


再被蚊子一陣亂叮以後

我終於報到名了!!!

竹蜻蜓真是個大家庭!總共86人報名
實際到的好像超過百人
今天總共有3千多人報名

先到的人正在清點名單


車友rock 小堯


出發前大家要熱身一下


台上主持人帶動跳


WE ARE CCT


終於在7點20可以出發囉~~
人山人海說


阿仁 
今天大部分都是跟著他一起騎


今天一樣是個超級好天氣
熱翻了


第一個休息點~~要記得蓋章  最後才能換獎牌


這次活動苗栗縣真的滿用心的
除了在各個蓋章點
都可以補水
還有發毛巾  麵包

在後還有粽子+便當

外加警察北北  幫我們開路  我們都不用停紅綠燈
真是辛苦他們了

重點是  都不用錢~~~~


若是只看苗栗活動這段86KM
其實山路並不累
但是前提是要睡飽

 

苗栗真的不錯漂亮
不過今天真的滿熱的

又不想一直停下來亂了步調
所以照片就比較少一點


最後一個蓋章點
   

沒想到過了這裡以後

最後一段的斜坡有夠陡有夠長
一堆人下來牽車

我們秉持著可以龜在路旁慢慢前進  但是不能牽車

最後終於在11點40
4個多小時就騎完啦  算前段班  呵呵呵

回到了出發地
苗栗農工

努力了半天就是為了這個牌子
雖然只是一片牌子
但是卻是給自己最大的肯定


最後下午1點半直攻回新竹
可惜是在距離新竹15公里的地方

我的腳真的痛死了
為了以後還能騎車  所以就不逞強

CALL我弟來載我~~~

他個天兵!!跟他說我在香山交流道
要他從新竹上交流道  到了100K的系統交流道
往北二高走

繼續往南就可以到香山交流道
過了一小時
他說他在寶山交流道~~搞屁阿  繞了一小時  只從清大正門繞到後門
被他打敗了

 

今天的戰利品  人生中的第一個卡達車獎牌


要蓋滿才能換


高度圖


              

路線圖

 

GOOGLE圖
 

腿力還要再練
最後的坡  被阿仁海放了
雖然最後終點前的紅綠燈終於追到他了

沒想到他竟然說
我剛剛有休息還去買了罐飲料喔~~~

再加油囉!!!

我是相簿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gminid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