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台北的車隊
大稻之行團  一起去練習

首先是說好早上7點20在故宮對面的7-11集合

到了現場  有夠多車友

我發現  因為我不認識大家  也沒有留手機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就一個一個問
有人今天要騎陽金的嗎???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跟大家相認了~~~也等到了另一個認識的車友

就這樣  我又交了新朋友

大家就出發去

7點50出發

因為怕自己騎不完  所以最後我把D80放在小M上
想說下次帶阿龜騎的時候  海放他  再順便拍照

就這樣

第一階段   仰德大道到小油坑

簡單~~~完全不會累

到了小油坑  天氣變得很冷  又起霧

簡短的休息後~

準備連續20KM的長下坡~~~  真是刺激  按剎車按到手都痠了

下到山下  就到金山萬里囉~~


吃了根熱狗+一個麵包+一包巧克力~~外加買了2條香蕉  再次出發去


準備金山→萬里→大坪國小(海拔約400M陡下坡及髮夾彎)→風貴嘴至高點(海拔約600M)

  因為太陽有夠大的~~這段是有比較累

 

不過有上有下  就覺得還好~~不知不覺就完成了逆風櫃的路線~~

車友看到我可以扛小T到風櫃嘴的涼亭  就說  都可以扛車了   等等再來第三P吧(後來我才知道  所謂的P就是指PEAK~~~)


到此為止大概用不到1半的力氣吧~

一路從風櫃嘴下滑到楓林橋~~~

 

短暫補給後  往冷水坑出發

平菁路→平等國小(海拔約400M)→逃玩小鎮→青山小鎮→冷水坑→夢幻湖停車場(暫定)海拔約750M

 

這段有夠硬的  除了坡比較陡以外  幾乎沒啥下坡  都是上坡

最後超過平等國小後  誇張的陡坡出現了
此生真的沒騎過這麼陡的坡~~~
不站起來抽車  真的採不動
兩個各150M的超陡坡~~~~瞬間堆積乳酸~~~

重點是  過了超陡坡後也沒有平路  路就這樣轉阿轉
不停的上坡

歷經了7個多小時  我終於上到了冷水坑  完成陽金P字道的練習
一上到冷水坑  右腳底板馬上抽筋
不過終於還是完成了

今天台北的車友  真的很感謝他們
每個路段  都會提醒我們路怎麼變化  該注意哪裡

各個都高手~~也都平易近人~~
騎車就是要一群人騎才好玩ㄇㄟ


高度圖


路線圖  是一個P字喔~~~

 


下個月還有兩次練習
希望可以再補給站關門前就可以到達~~

最終比賽可以在7小內完成~~~~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gminid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