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LG大白3已經1個半月了,來說一下心得好了

前言: 這幾年買了很多486推薦的東西、從 LG掃地機器人、http://blog.yam.com/zargminidisc/article/88845699
美寧洗碗機、http://blog.yam.com/zargminidisc/article/88848293
小綠吸塵器、每個東西都非常的好用、對於愛乾淨又愛打掃家裡的我幫了很大的忙,大白3這台空氣清淨機也是想很久了、
剛好 新版3代有wifi 功能還有驅蚊的新功能加入、就下手了!!!

開箱文到處都是,所以我就隨興拍一下東西!

拿回家ㄧ打開機一定是紅色的,可見家裡其實也沒乾淨到哪!!!






LG的三層濾網












如前言所說,這代有WIFI功能,在講求物聯網的現在,這種產品我最喜歡了,不過因為我本身其實鼻子不會過敏

所以對於使用上我並不會感覺有這台大白3後我就不會鼻塞,我呼吸很順暢睡得更好這種事情,所以就純粹針對所看到的數據,

以及使用上的感受來說我的感想,

1.
首先是軟體的部分,本來我的iphone是用IOS7,不能安裝LG自己的APP Smart ThinQ,因為此APP卡最低IOS要8.0起跳

所以我安裝在IPAD上,不過相容性很差,我常常打開APP就只是ㄧ直轉圈圈,都看不到我的大白3,

買的前一個月我是透過水某的 iphone6 plus IOS是9.X,就比較順,因為我手機沒辦法用,

所以我都設定每天下班前半小時自動開機,然後開到隔天早上7點!

一直到前一陣子我受不了我的iphone很多想用的app都不能用,所以我就一口氣升級到IOS10.2最新的!!

然後app就順很多,我終於可以透過手機來看家裡的空氣狀況了!!! 所以建議有不順的人,可以試試看更新ㄧ下IOS的版本!

2.
使用上先前我很希望機器可以自動偵測空氣品質,不好的話就幫我自動開機阿,為啥要我發現不好的時候自己開呢?

不過後來 我發現可以使用app的推播,平常你只要把大白3插著電,不用打開,它會自動監控空氣品質,

不好的時候它就會送推播到你手機 !
所以我快回家前半小時我才會打開手機,然後透過APP打開大白3! 這樣就方便很多




3.
像12/21那天中午左右,中國來的霾害飄到了台灣,從app的監控可以看到12點過後數值突然上升,我的手機推播就一直叫,

告訴我空氣品質不好,
不過因為家裡沒人,所以我就沒打開,一直到我要回家前晚上5點多我才打開大白3,

由圖可以看到打開後, PM2.5一直下降! 





此圖是大白3顯示空氣品質的四種顏色,




通常從最糟糕的紅色到普通的黃色,開自動風量,ㄧ開始會是最強的風 然後大約10分鐘後就會轉最小風,

半小時以內可以變成普通的黃色,然後2小左右會變成好空氣的綠色!   15:33非常差的紅色,15:47已經變成黃色的普通了!






這周霾害嚴重,空氣品質波動很大,像12/23我晚上睡覺想說空氣還不錯,我就沒開大白3,

結果6點多醒來我發現空氣不好 就順手打開大白3,空氣PM2.5馬上降低,然後出門我又把大白3關掉,

結果整天家裡的空氣都不好,
下午水某要帶小人們回家前 我就先透過APP打開大白3,讓他們回家後就有好空氣,

至於晚上9點半左右有一個peak是因為我和小人在房間裡打枕頭戰 所以灰塵變多!!

看來大白3的偵測真的很準~







空氣好的時候大概就是像這張圖一樣,在家的時候打開,然後上班雖然關掉大白3,但是空氣品質維持的不錯,只有小小的波動!!




前陣子我在主臥的廁所鑽牆壁,大白3放在客廳,中間大概隔了8-9公尺,廁所門還關著,ㄧ鑽完牆壁走出來,

大白3就馬上從綠 色變紅色! 所以真的很靈敏~

以上我這1.5個月的使用心得,覺得可以透過手機真的方便很多,也真的看的到自己家裡的空氣品質變化

而不是只透過機器上的燈來判斷,大白3的面板直接會顯示PM10,PM2.5,PM1.0 的詳細數值,讓你更有感覺

然後又可以連上WIFI,讓手機可以就算人不在家,也知道家裡的空氣狀況,提早開機!

現在外面空氣亂可怕的,跟我們小時候差很多,有台空氣清淨機只少讓小人老婆在家裡可以有個乾淨的空氣~

我是覺得不錯用! 很適合我的生活習慣,也符合我對它的期待! 分享給各位囉!!

PS.測試的環境,晚上9點過後都是4.5坪的主臥,其餘時間是客廳+小孩玩具間,大約10坪~






羅馬 米蘭 義大利 佛羅倫斯 威尼斯 水都 羅馬 卡布里島 希臘 聖托里尼 夕陽 自助婚紗 自助旅行 自助蜜月海外婚紗 日本入住合掌村 合掌村民宿 合掌村點燈 白川鄉 美山村 雪燈廊 中部地區 高山 新穗高 名古屋 平湯溫泉 婚禮紀錄 婚攝 親子寫真 兒童寫真 米克諾斯 東北楓葉 北海道 函館 櫻花前線 河口湖 富士山 逆富士 沖繩 聖瑪莉 美麗海水族館 黑部立山 松本城 沖繩自駕 東北藏王鳴子峽 小安峽 十河田湖 奧入瀨溪 北海道 稚內 日本最北端宗谷岬 日本最東端 納沙布岬 根室 川湯溫泉 流冰船 網走 知床半島 流冰極光號 流冰體驗 屈斜路湖 阿寒湖 摩周湖 函館 五陵郭點燈 小樽點燈 九州 黑川溫泉 由布院 阿蘇火山 長崎 稻佐山 河津櫻 伊豆半島 東京櫻花 昭和紀念公園 長瀞櫻花 合掌村秋天 東北楓葉 尼湯溫泉 川原毛地獄 最上川 只見線楓葉 湯野上溫泉駅 福島大內宿 沖繩親子 冬天只見線 地獄谷野公猴苑第一只見川橋梁 第四只見川橋梁 第二只見川橋梁 第三只見川橋梁 松島 日本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gminid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